辽源市委编办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2021-11-29  |  来源: 辽源市委编办  |  专栏:省内动态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大力配合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市委编办按照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辽源市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认真谋划,积极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加快辽源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机关干部诚信意识,市委编办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安排,开展诚信进机关活动,并要求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诚信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内容,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创新载体,营造氛围。为进一步创新宣传活动的载体,增强活动的感染力,在机关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守信誉的良好氛围,市委编办充分利用电子宣传屏等宣传媒介,每天滚动播放诚信进机关宣传标语,切实增加机关干部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

三是巩固成果,注重总结。切实将诚信主题宣传活动的成果与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诚信进机关活动成果在机构编制工作中落地生根,并及时将活动照片、资料等进行留存,总结经验做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