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小四平镇打造“诚信东丰、诚信小四平”宣传活动
2021-11-29  |  来源: 东丰县小四平镇人民政府  |  专栏:省内动态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关于大力配合开展“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辽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关于营造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县委宣传部及县政务数字局关于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诚信文明主题宣传活动方案。通过诚信宣传活动,形成细化、具体化、操作性强的诚信宣传计划,提升东丰县小四平镇社会信用建设水平,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动东丰高质量发展。

也为了进一步提升全镇村民网络诚信意识,着力加强网络诚信理念宣传,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网络环境。引导网民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增强网络诚信、促进网络互信。引导网站自觉加强诚信建设,带动网络诚信意识普遍增强,开展了系列的宣传活动共同营造文明诚信的网络空间。

为继续在全镇营造“诚信东丰、诚信小四平”的良好氛围,着力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11月15日,小四平镇政府开展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机关干部及各村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观看诚信事迹和诚信模范视频,感召和引导镇村干部树立正确的诚信观,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宗旨。同时,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向广大镇村干部发出倡议:认真遵守职业道德、社会公德、思想品德和家庭美德,树立个人诚信形象、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共建和谐诚信文化。

通过此次活动,让“诚信东丰、诚信小四平”理念深入人心,在全镇上下迅速形成强大主题宣传声势,为营造文明、健康的诚信环境夯实了思想基础。